seo價格

 seo價格



SEO定價模型

有大量的SEO 機構數字營銷公司,都提供各種服務。他們旨在通過關鍵字研究內容創建鏈接構建來優化網站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 ( SERP )中的排名,從而提高您網站的有機流量

在決定一項服務之前,請仔細檢查每個SEO 定價模型中包含的內容,因為每個機構或SEO 顧問都會略有不同。 

讓我們來看看三種主要的SEO 定價結構:

每小時

您可能會看到SEO 工作按小時收費受到為較小客戶提供SEO 服務的自由職業者或獨立承包商的青睞,此選項不太可能被代理商或在線營銷公司使用。

費用取決於每個項目花費的時間。要求公司查看他們在那段時間所做的事情的明細,以確保他們正確地向您收費。

平均而言,每小時 SEO 工作的成本為每小時100 至 250 美元。 

每月

較大的 SEO 和營銷機構通常按月收取費用。您將註冊支付固定價格以保留代理機構的服務,該代理機構將在您的網站上進行持續的搜索引擎優化工作

每月 SEO 套餐通常包括一組特定的服務,例如關鍵字研究、競爭對手研究、SEO 內容編寫、技術審計、內容營銷審計、鏈接構建、數字公關、持續的 SEO 和技術諮詢以及報告和見解但是,某些機構允許您以商定的月度價格製定自定義計劃。

每月固定費用平均超過 10,000 美元。(僅供參考,在 accelerate,我們的月度價格從每月 8,000 美元到我們的企業級定價每月 200,000 美元不等)。  

每個項目

SEO 機構可能會針對特定SEO 項目收取一次性費用在就項目範圍和總成本達成一致之前,您首先要討論您的SEO 需求和目標。此選項允許更多自定義。

基於項目的SEO 服務的平均成本從 1,000 美元到 100 萬美元不等。使用本地 SEO的小公司每個項目每月可能花費大約 1,000 美元。較大的企業級公司可能每月要支付數百萬美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o怎麼做

seo搜尋引擎最佳化

seo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