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收費

 seo收費



SEO 專家的 20 條永恆名言適用於您的 SEO 活動


很難跟上谷歌每年發布的眾多搜索引擎算法更新。因此,幾年前有效的 SEO 策略今天可能已經過時了。

是的,這就是 SEO 行業的多變和快速變化。

您會發現跟上每個算法更新的每個小部分令人沮喪。事後猜測谷歌接下來會做什麼是沒有意義的。

但是,某些指導原則保持不變,它們是 Google 搜索前進的方向。

經驗豐富的 SEO 專家了解 Google 搜索工作原理的基本原理,這裡有一些有用的 SEO 引述,將在未來十年為您提供幫助。

1. “內容是搜索引擎用來滿足用戶意圖的內容。”


你可以獲得大量的反向鏈接,但如果你的內容不正確,你將很難排名。

請記住,谷歌首先是一個搜索工具,可以向用戶返回相關結果。當用戶搜索“如何烤蘋果派”時,谷歌將返回顯示蘋果派食譜和相關準備步驟的內容。

因此,重要的是要站在觀眾的角度考慮哪種類型的內容最能滿足搜索短語的目的。

2.“有影響力的搜索引擎優化很少由獨狼執行。”


SEO 優化不僅僅是發佈內容和建立反向鏈接。Google 使用了 200 多種排名信號。其中一些需要對網站的運作方式有技術上的了解。

即使是 SEO 專業人員也可能會發現自己很難開展 SEO 活動。通常,您需要在團隊中工作,利用 SEO 工具或將相關工作的某些部分外包出去。

此外,SEO 實踐發展迅速,單個人很難掌握變化。

有效的 SEO 策略涉及各種利益相關者:產品開發、營銷、網站開發、公關、SEO、內容和品牌團隊。


3. “重要的是不要局限於排名,而是要確保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網站。”


登陸特定搜索短語的第一頁會給你吹牛的分數。但是,如果您的網站可用性很差,那麼排名下滑只是時間問題。

如果您想在 Google 搜索中保持競爭力,則需要充分考慮用戶體驗或 UX。

加載速度、移動響應和佈局等因素是影響搜索性能的一些用戶體驗因素。

如果用戶發現您的網站太難導航,他們只會點擊後退按鈕並點擊您的競爭對手。谷歌認為這可能表明您的網站確實存在用戶體驗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o怎麼做

seo搜尋引擎最佳化